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8-02 10:08  |  武汉市水务局

《武汉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为贯彻新时期“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全面打造江湖安澜的安全水务,人水和谐的生态水务,以民为本的民生水务,水城相依的文化水务,依法治理的法治水务,智能高效的智慧水务,为武汉市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支撑,根据《武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级“十四五”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武汉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为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社会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武汉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与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时间:2021年8月2日至9月2日。

二、 征集方式:有关意见和建议可以寄送纸质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纸质信件请邮寄至武汉市江岸区汉口沿江大道211号武汉市水务局规建处,邮编:430014,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电子邮件请将书面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whswgh2025@163.com,并在标题注明“武汉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字样。



武汉市水务局

2021年8月2日

附件:武汉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doc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