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7-05 15:07  |  武汉市水务局

《武汉市城市污泥处理处置专项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武汉市城市污泥处理处置专项规划(2013—2020年)》自2013年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以来,对武汉市的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该规划已于2020年到期,亟需结合新一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同步开展污泥专项的修编,以统筹指导武汉市中长期污泥处理处置的系统布局和设施建设。为此,我局组织编制了《武汉市城市污泥处理处置专项规划(2021—2035年)》。为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社会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武汉市城市污泥处理处置专项规划(2021—2035年)》编制意见与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2022年7月5日至8月5日。

二、征集方式:有关意见和建议可以发送电子邮件。电子邮件请将书面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179273509@qq.com,并在标题注明“武汉市城市污泥处理处置专项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

附件 污泥专项.doc


征集意见反馈结果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8月6日止,网上征求意见活动已结束,暂未收到反馈意见。感谢公众参与。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