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18-03-30 16:03  |  武汉市水务局

【其它园林绿化问题 问题反映】塔子湖明渠上海公馆段岸堤应尽快绿化护坡


留言时间】2018-03-23

【留言内容】

 市水务局:
   塔子湖明渠海德公园至上海公馆段已经修理多年,目前明渠两边岸堤是裸露的泥土,明渠周边是上海公馆,越秀、海德公馆、汇悦天地等居民小区和光明实验幼儿园。明渠岸堤泥土裸露,严重影响周边城市环境,而且非常不利于水土保持,一下雨,泥土被冲刷流入明渠,造成明渠堵塞,污染水体,滋生蚊虫苍蝇等四害,请市水务局协调督促江岸区水务局或有关施工建设责任单位尽快做好明渠的岸堤的绿化水土保持水土环境。




【回复单位】市水务局河长办 

【回复时间】2018-03-30 17:37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协调督促江岸区水务或有关施工建设责任单位尽快做好塔子湖明渠堤岸绿化保持水土环境”的意见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告如下:
   您反映的情况确定存在,塔子湖明渠工程由市城投公司负责建设,于2015年2月开始施工,至2016年1月完成至上海公馆附近。因征迁、土方等问题,造成后期迟迟无法进场施工。后经多方协调,达成一致,目前施工场地内征迁及土方外运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场剩余土方主要是后期绿化施工用土。现塔子湖明渠绿化方案已通过市园林局审批,设计单位正在根据市园林局审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预计4月将开始绿化施工,6月可完成绿化。
   另外我局已会同江岸区水务局督促市城投公司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确保6月完工。
   感谢您对我市水土保持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您继续为我们的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