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17-05-05 17:05  |  武汉市水务局

网友留言【其它 意见建议】野芷湖是谁填的地?


留言时间】2017-05-02 12:45:51

【留言内容】经常从野芷湖过来过去,曾经有一片很大的湖,非常美丽的环境,不知道什么单位这么牛逼,把这么美好的一片湖全部填平修了这么大一片房子。美丽的武汉因为你们出现再次减少了一片绿水。百湖之城的名号被你们这些败家子给败光了。


  【回复单位】市水务局 

  【回复时间】2017-05-05 10:48:14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您反映的“野芷湖一片湖全部填平修了大片房子”与填湖建房事实不符。 收到留言后,市、区水务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到野芷湖开展调查,在野芷湖“蓝线”内未发现填湖建房行为,然后扩大调查范围,在珞狮南路以西、三环线以北发现有在建大片房屋。经调查,该地块分属洪山区洪山街马湖村和洪山区国资公司李桥渔场所有,原貌是精养鱼塘、藕田,现在建设的是地铁七号线、八号线停保场。经勘测,该地段距离野芷湖“蓝线”350米,因涉及占用塘堰,洪山区人民政府已办理相关手续。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