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18-10-15 11:10  |  武汉市水务局

网友留言【其它 意见建议】白沙洲武金堤江滩何时修建


【留言时间】2018-10-11 17:18:38

【留言内容】早就宣布即将开始建设,周边广大居民翘首以盼的武金堤江滩何时开始建设?具体的建设进度安排是怎样的?请告知,谢谢。


【回复单位】市水务局堤防处

【回复时间】2018-10-15 14:56:46

【回复单位】

堤防处【回复内容】网友,您好! 您留言所问的白沙洲武金堤江滩,为武汉市两江四岸防洪和环境综合整治规划中的一部分,从八坦路至白沙洲长江大桥,整个堤段全长3.12公里。我局高度重视洪山武金堤江滩的建设,一直不断地协调各方,推进洪山武金堤江滩的建设。按照市政府沿江港口岸线资源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洪山区政府已于2016年5月基本完成了洪山江滩工程建设范围内的砂场、码头搬迁、清障工作;同时与洪山江滩工程密切相关的杨泗港长江大桥、新武金堤路正在抓紧推进,即将陆续建成通车,制约洪山江滩工程建设的外部条件已得到解决,洪山江滩已具备启动实施条件。 市政府已明确市碧水集团为洪山武金堤江滩建设的项目法人单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目前,市发改委已批准了武金堤江滩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工程防洪影响评价和可研方案已分别报长江委和市发改委。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项目建设单位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做好项目实施与在建、拟建市政工程的衔接,严格按基本建设程序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依法推进项目建设。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