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0-06-19 17:06  |  武汉市水务局

网友留言【政策咨询类 建设管理】洪山区白沙洲江滩的运动天地区域足球场问题


留言时间】 2020-06-16  11:23:32

【留言内容】我在相关规划图上看到现在正在建设的白沙洲江滩中规划有运动天地区域,请问一下区域内的足球场的场地分别是几人制的球场有几片场地?后期建成后是由政府相关部门运营还是承包给第三方公司运营?如果承包的话我可以跟哪个部门商讨承包相关事宜?因为我看汉阳江滩的足球场是承包出去了的。谢谢。



【回复单位】市水务局堤防处

【回复时间】2020-06-19 17:39:4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白沙洲江滩有几片几人制足球场及运营事项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洪山江滩运动天地是我市长江右岸洪山江滩防洪及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杨泗港大桥至白沙洲大桥段)工程建设内容,该工程规划建设足球场地3片,其中,五人制非标准复合足球场1片,七人制非标准复合足球场1片,七人制标准足球场1片。目前,洪山江滩正在建设中,预计工期2至3年,依据《武汉市江滩管理办法》,洪山江滩建设成后将移给洪山区人民政府负责管理,足球场的具体运营、承包方式由洪山区人民政府统筹安排。因此,请您在洪山江滩建成移交后再与洪山区人民政府衔接联系。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