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0-11-02 10:11  |  武汉市水务局

网友留言【意见建议类 公共设施维护】希望汉口江滩喷泉晚上开放


【留言时间】2020-10-25 21:59:25

【留言内容】汉口江滩有三处音乐喷泉,分别是:三峡石广场喷泉,水池树阵喷泉,玻璃广场喷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三处音乐喷泉只在白天开放,晚上都很少开,而且晚上有灯光显得更加好看一点,所以希望汉口江滩晚上也增加开放一场音乐喷泉。
望考虑采纳,谢谢!


【回复单位】市江滩办

【回复时间】2020-10-30 15:08:11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希望汉口江滩喷泉晚上开放”的有关意见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告如下:

汉口江滩三峡石广场喷泉、水池树阵喷泉、玻璃广场喷泉为江滩建成时修建,现已使用10年多,部分喷头及设施老化。特别是2020年大汛,造成喷泉控制设备和线路部分损坏,江滩虽采取应急措施进行维修和恢复,仍达不到原有效果,容易出现安全问题,为此江滩减少了喷泉开放的频率。

在收到网友留言后,江滩高度重视,物业人员制定了新的喷泉维护方案,在保证喷泉设施安全的情况下重新调整了喷泉开放时间,白天开放时间和场次不变,夜间喷泉开放时间调整为夏季(5月1日—10月7日)晚8时一场,冬季(10月8日-次年4月30日)晚7时一场。同时,江滩办准备对喷泉设施进行升级更新换代,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研究工作。

非常感谢您对江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也欢迎您继续为我们的工作进言献策,您的宝贵建议有助于我们提升江滩环境质量。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