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1-09 10:01  |  武汉市水务局

网友留言(政策咨询类 水费营收问题)请问住宅、公寓和商铺的用水如何定价?


【留言时间】2021-01-01 17:15:28

【留言内容】请问住宅,公寓和商铺的二次供水如何定价?相关的政策文件请告知,谢谢!


【回复单位】市水务局供水管理处

【回复时间】2021-01-05 09:01:28

【回复内容】网友,您好!

关于您所咨询的住宅、公寓和商铺的二次供水如何定价问题,因二次供水不涉及定价,您咨询的应为居民用水价格、非居民用水价格和特种行业用水价格。目前我市中心城区执行的这3类水价,是根据武发改价格【2016】29号《市发改委关于暂停征收武汉市中心城区供水价格中城市公用事业附加费的通知》精神执行。执行时间:2016年2月1日。具体价格明细见附件: 

您所问的住宅应属于居民用水,执行居民生活用水价格标准;公寓如果是商住两用,如loft,应和商铺同样执行的是非居民用水价格标准。特种行业用水主要指娱乐场所、洗浴桑拿、足疗、洗车行业等用水。其他新城区水价制定则由各区发改局制定。如您需进一步了解有关情况,具体可在武汉市水务集团官网上进行查询。

回复附件: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