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7-07 15:07  |  武汉市水务局

网友留言(问题反映 建设管理)汉阳江滩建设规划


【留言时间】2021-05-31 20:27:37

【留言内容】如今杨泗港港口已搬迁,汉阳江滩是否 规划从鹦鹉路路段修建至杨泗港片区?


【回复单位】堤防处

【回复时间】2021-06-07 18:16:45

【回复内容】您好! 您留言所关心是否规划修建杨泗港片区江滩的情况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市江滩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该段江滩位于杨泗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区域(桩号4 576~6 602),上游接杨泗港大桥桥头公园,下连长江汉阳江滩一期,全长1932米,是我市正在组织实施的杨泗港都市T台(杨泗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段)连通及景观工程的建设范围。 2020年4月,我市启动武汉百里长江生态廊道项目(以下简称“廊道项目”)建设,杨泗港都市T台(杨泗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段)连通及景观工程是廊道子项之一,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堤防改造、岸线整治、闸口改造、现状高桩平台改造、滩地整治、道路改造、电气及给排水等内容。目前,杨泗港都市T台(杨泗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段)连通及景观工程可研报告已通过市发改委组织的专家审查,设计单位正在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督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尽快开工。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