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12-13 08:12  |  武汉市水务局

网友留言【问题反映类 建设管理】关爱流浪猫


【留言时间】2021-11-05 09:08:35

【留言内容】武汉汉口江滩是武汉的一张名片,江滩的猫亦是江滩的一道风景,人们在游玩时人猫互动更增添了一种乐趣。马上天气变冷,猫猫们的生存环境实在令人担忧,一个冬季过去,大部分猫猫会失去生命,曾有清华大学、哔哩哔哩关爱猫的实例,引起广泛关注与赞赏!希望政府像东湖等风景区一样建立一些猫猫避雨避寒的场所,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魅力武汉!


【回复单位】市水务局

【回复时间】2021-11-08 17:47:57

【回复内容】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像东湖等风景区一样建立一些猫猫避雨避寒的场所”的有关意见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告如下: 感谢您对江滩的关心,您的建议非常中肯。江滩办将前往东湖风景区实地学习考察猫猫的避寒场所,是否适合在江滩搭建。同时会尽快联系武汉小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参与对江滩流浪小动物的帮助。 再次感谢您对江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也欢迎您继续为我们的工作进言献策,您的宝贵建议有助于我们提升江滩环境质量。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