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12-01 09:12  |  武汉市水务局

网友留言【问题反映类 建设管理】电线杆子什么时候拆除


【留言时间】2021-11-24 08:20:03

【留言内容】白沙洲武金堤洪山区白沙洲江滩(三环线至白沙四路)这区域的电线杆子什么时候拆除?这些电线杆子和新修的江滩不匹配,影响整体美观效果,请问什么时候拆除?


【回复单位】市水务局

【回复时间】2021-11-29 12:27:26

【回复内容】网友: 您好!您反映“洪山江滩高压线杆影响整体环境何时能清除”相关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您关心的问题回复如下: 洪山江滩内高压线杆不仅影响整体环境对施工进度造成影响同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针对洪山江滩高压迁改工作,我局计划开展相关迁改准备工作,由于高压迁改工作涉及广,相关协调问题较多,我局目前正在对涉及相关单位开展协调工作,待协调完成后立即开展高压迁改工作。 感谢您对洪山江滩建设工作的支持,江滩建设期间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