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10-28 16:10  |  武汉市水务局

记者回访“六项治理”系列访谈中各部门承诺整改情况 破损绿道平整了


如今,在青山区建设二路至建设五路的青山江滩上,市民们沿着步道散步,平坦舒适。几个月前,这里的绿道路面还因为破损严重,受到不少市民诟病。

作风建设在行动——大力开展“六项治理”,加快打造“五个中心”。今年6月8日,在武汉市纪委监委主办、武汉城市留言板承办的“六项治理”助推全市重点工作系列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中,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对于上述点位的积水问题承诺:一定根治。

6月8日至7月13日,市城建局、市水务局、市发改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管局等部门先后做客长江日报直播间,回应群众的急难事,剖析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对一系列问题承诺整改。

连日来,长江日报记者分赴江岸区、江汉区、东西湖区、黄陂区等地,回访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

■ 青山江滩道路破损通行不便

记者回访:3.9公里绿道焕然一新

破损的青山江滩绿道维修得怎么样?6月10日,“六项治理”助推全市重点工作系列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二场,针对网友反映青山江滩绿道破损问题,青山区水务局局长邓学军表示将尽快修复。近日,长江日报记者对此进行了回访。

据网友反映,去年汛期过后,青山江滩大堤上的绿道路面陆续出现破损,尤其是建设二路至建设五路之间的路段,破损严重。

针对此问题,邓学军表示,青山江滩中的旅游项目,目前是由碧水集团实施的,青山区水务局平时对其进行行业管理监督。去年汛期,青山江滩的三级平台全部淹没,确实出现道路损坏等基础设施问题,正进行修复,将尽快完成。

近日,记者来到青山江滩,沿建设二路至建设五路的江滩步道来回走一趟,未发现任何破损,行走平坦舒适,不少市民在步道上游玩锻炼。

青山区水务局堤防科负责人表示,受去年汛情影响,江滩绿道出现路面等基础设施破损情况,青山区及时将其列入区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对青山江滩景观整体进行升级。8月份,已完成了整个江滩3.9公里的景观维护提升工作。



(转载自长江日报)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