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0-05-28  |  长江日报

市领导检查督办防汛工作 要求确保防汛备汛措施落实到位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一行前往汉江东菜园险段、琴断口泵站检查防汛备汛情况。

胡立山一行来到汉江东菜园险段。过去的险段变成如今的景点,但防汛工作仍不能疏忽大意。胡立山要求相关部门时刻关注汉江水位变化和汛情的发展趋势,确保万无一失,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琴断口泵站现场,胡立山听取琴断口泵站运行情况的汇报。自琴断口泵站建成以后,取代了以前的应急临时泵站,使周边地区的内涝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整个汉阳地区的排渍能力也得以翻番。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不能懈怠,要更加密切关注气象预报情况,做好预警预判工作。要加强联动,提高调度和抽排能力。要尽最大限度地发挥泵站设施的抽排能力,尽最大可能将城区渍水问题降到最低。

胡立山要求,坚持“建在平时”,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防汛备汛措施落实到位。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