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1-17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耕调研武汉江滩


2021年1月15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耕到市江滩办开展专题调研。

周耕一行在汉口江滩三阳广场现场检查了汉口江滩市政步道沿线环境设施,前往抗洪纪念碑观看了武汉之窗展厅。

现场检查结束后,周耕在市江滩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江滩办2020年重点工作、近期主要工作及下步工作计划汇报,对市江滩办提出按时节适当植树补绿和江滩建设与城市建设融合、与市政规划衔接等工作要求。

周耕对市江滩办防洪清淤、节日应对、园区管理及社会评价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方面职能转型赋予市江滩办很多新任务,另一方面市民对江滩建设管理的要求也逐步提高,市江滩办要顺应新形势,担起新使命,为市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周耕结合改革趋势和江滩实际,对市江滩办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转职能,加强安全监管、公益服务等职能属性,适应职能调整变化,学会“走出去”博采众长;二是要强监管,明确保防汛安全、游园安全、生态安全、秩序安全等监管目标,采取考核、检查、督办、审核等有效监管手段;三是要提能力,根据工作需要,提升管理能力、业务能力、社会工作能力;四是要塑品牌,江滩管理水平越来越高、职能越来越好,品牌也应当越擦越亮,要继续充分挖掘地书大赛和芦花节等江滩自办活动、风筝节和跨年夜等人气节点以及横渡长江博物馆等文化资源的品牌潜力。周耕强调,市江滩办要进一步开放胸怀善于学习,巩固优势改进不足,发挥基础优势,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力推进江滩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加快打造全域江滩、安全江滩、生态江滩、文化江滩、幸福江滩。

局办公室主任程小胜陪同调研。



(武汉江滩管理办供稿)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