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2-06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耕调研大军山泵站管理处和汤逊湖泵站管理处


2021年2月5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耕赴大军山泵站管理处和汤逊湖泵站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同时为干部职工送上春节祝福。

周耕实地查看了电排站各类电气及机械设备,详细询问了泵站的运行管理、人员配置、双电源改造、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对泵站的运行管理工作作出指导。

周耕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提升智慧化管理水平。二是探索创新维护检修制度,推行“体检式”“预防式”的维修模式。三是加强信息化、一体化建设,切实提高信息整合能力。四是加快汤逊湖泵站双电源改造工作,切实保障泵站汛期安全稳定运行。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站区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节日安全稳定。六是注重干部职工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专业能力。

局办公室、水利水保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