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2-07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武汉市“双水源”供水方案研究》专家咨询会


2021年2月5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武汉市“双水源”供水方案研究》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国家、省、市有关专家成立了专家组,听取了市水科院关于《武汉市“双水源”供水方案研究》的汇报。市水务局局长周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副局长祝杰主持会议,专家组组长、长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局教高穆宏强主持专家咨询会。

专家组认为《武汉市“双水源”供水方案研究》思路清晰,提出的“一主一备”双水源布局符合武汉市实际,总体合理。同时,针对大汉口片备用水源水量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有关建议。

周耕表示,将按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进一步开展研究论证。

局规划建设处、供用水管理处、湖泊处(水资源处)、水利水保处、市水务科学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市水务集团、长江现代水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