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2-09  |  水利部网站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杜家台分蓄洪区工程建设工作


为加快推进杜家台分蓄洪区蓄滞洪和安全建设工程,1月28日,湖北省水利厅总工程师袁俊光带队调研武汉市段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制约工程进展的有关问题。厅河道处、移民处,武汉市水务局,蔡甸区政府、经开区(汉南区)管委会,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家台分蓄洪区是国家重点蓄滞洪区,运用几率高,蓄滞洪和安全建设工程是国家150项重点水利工程,是一项保防洪安全、保民生稳定的重要工程。各地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袁俊光要求,项目法人和其他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摸清存在问题具体情况,提出合法合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相关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支持,加快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移民征地、土场、用地报批等问题,厅机关相关处室、市水务局要加强指导和跟踪,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蔡甸区政府、经开区(汉南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工程征迁和移民安置工作,确保国家重点工程顺利实施。



(文字来源:水利部网站)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