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6-15 08:06  |  武汉市水务局

局领导带头开展实践活动


市水务局领导围绕企业发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民生保障四方面主题,认真履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体责任,截至目前,6名局领导均已完成与包保企业的对接,第一批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已经正式确定,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利,动员会当日赴两家包联企业听取意见建议。14号上午,又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到华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现场查看企业展厅和数字化管控中心,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向企业宣讲国家、省市惠企纾困政策。对企业提出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的思路和渠道,确定了对接联系人负责跟踪问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建军,不仅积极到包保企业听取意见、收集问题,还全力推进市级“四类问题集中攻坚”暨“三处渍水点”(市级重点项目)的整治。目前,东湖高新民族大道新竹路口易积水点整治工程已完成85%,江夏区古驿北路易积水点整治工程已完成50%,新洲区人民路易积水点整治工程已完成55%。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昌先耀,邀请市人大农村委员会原主任委员程耀明,到东西湖区辛安渡红星大队南水北调移民安置村开展实践活动。实地查看了牛蛙养殖基地、水蜜桃果园,了解移民群众的生活、就业、教育产业发展等情况,对移民们反映的居住环境下降、院落围栏锈蚀等问题,及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完成时限。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赤兵,6月13日,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湖北广电网络工程建设公司,从公司迫切需要什么、跻身介入什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坦诚交流。王赤兵肯定了该公司参与智慧水务建设的成,表示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考虑公司需求,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局二级巡视员祝杰,早在6月1日,就到蔡甸区张湾街新河村,协调解决抽水泵站、蔬菜大棚建设管理和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安全饮用水(省级重点项目)等工作,坚持用心听民意、用力解民忧、用情暖民心。针对上述问题,我局已协调落实项目资金500余万元,强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局二级巡视员张军花,包保服务的企业为湖北信通通信有限公司,公司业务涵盖广,获得荣誉多,是一家资质过硬、信誉良好、经营较好的国有企业。但该公司办公楼原有厕所无法满足需求,新建厕所又因为区域雨污改造尚未完成而无法排污,张军花立即指派专人协调跟进此事,企业表示非常满意。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