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7-04 15:07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领导调研市水务堤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2630日,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军花带队赴对口基层党建联系点--市水务堤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局堤防处陪同调研。

市堤建中心负责人袁革辉作了关于中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一行与中心中层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层民意,倾听基层干部心声,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中心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中心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民呼我应”,针对堤建中心反映的水务综合大楼十二楼会议室老化、设施陈旧等问题,张军花要求中心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沟通对接,用好用足相关管理规定,争取早日解决实际困难。

张军花充分肯定了中心上半年工作成效,特别是“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紧扣主业,特色鲜明,抓严抓手,成效显著。她对中心汇报过程中反映的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当前中心领导班子不健全,更要发挥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团结力量提升队伍战斗力。二要强化队伍建设。在斗争一线摔打锤炼,在急难险重中锻造提高,用敬业、认真、专业,努力成为业务领域内的“行家里手”,为单位职能拓展奠定人才基础。三要着力化解难题。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积极、稳妥、依法依规逐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维护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四要夯实职能职责。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谋在前、走在前、做在前,实现单位长远稳健发展。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