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8-01 08:08  |  武汉市水务局

夏日送清凉 一线鼓干劲——局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时值夏酷暑,局工会以“送清凉 鼓干劲 保安康 迎盛会”为主题开展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水务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和关怀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

72728日,二级巡视员祝杰,副局长、党组成员昌先耀先后来到市水务执法总队执法艇、市泵站处基层站所、市大军山泵站和汤逊湖泵站,为从事高温天气作业的一线泵站运保人员、水务执法人员送去了花露水清凉油风油精驱蚊器等防暑降温物品,表达了对水务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活动期间,局领导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送清凉”是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是工会持续多年的常态化工作举措。每逢夏季高温时节,工会都会组织不同形式的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形成组织关爱职工职工专心工作的良好氛围,也为确保高温季节保障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重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工会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