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8-15 09:08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及市水科院到新河村开展实践活动


89日上午,市水务局市水科院到新河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针对近期持续无降雨且高温天气,市水务科学研究院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组织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到村开展防汛抗旱培训讲座,从防洪基础知识、防汛抗洪巡查及要求、险情抢护方法、干旱灾害基本情况、干旱监测预防、干旱预警、干旱灾害应急响应、干旱灾害宣传培训与演练等8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做好当前抗旱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此外,了解到村“两委”办公室有打印机诉求后,市水务科学研究院迅速响应,采购1台价值近2000元的激光双面打印机,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解决了心之所急,改善新河村办公条件。

活动最后,就加快推进新河村抗旱泵站建设迅速开展水利设施管护工作,市水务水利水保处与区水务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协调共同推动解决新河村抗旱难题。


(水利水保处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