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9-07 15:09  |  武汉市水务局

汉口江滩将增设儿童健身器材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务局局领导得知市民反映汉口江滩儿童游乐设施偏少,无法满足需要。在统计梳理市民游客提出的需求后,局领导组织有关部门专题研究此项工作,决定增设一组新器材,再更一组老旧器材,为小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游乐条件。最大力度满足游客需汉口江滩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新增的器材在三阳广场附近,那里已有不少成人健身设施,地面铺设着软质地垫,这里将增设一座占地面积3×3的小型儿童健身器材,主要供6岁以内小朋友使用。

更新的器材在江滩三期健身广场,原有的器材使用时间久,已过了报废年限。拆除后将更新为功能更丰富、占地面积更大的儿童健身器材,可供10岁左右的小朋友使用。地面将铺设新材料塑胶颗粒,不但安全性更强,还更加美观。

两组器材分别选择哪一款样式?江滩管理部门把决定权交给广大市民和游客。819日和22日,江滩办举办了两场“面对面 听期盼”接访活动,向市民和小朋友们展示不同款式的儿童游乐设施款式、尺寸等,邀请大家为中意的方案投票。过近百人投票选择,两组器材的样式最终敲定。

让游客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水务局以“真情 真心 真力”践行“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统筹推进汉口江滩增加健身游乐设施项目。两组器材正在厂家进行生产,预计9月底前完成安装施工,在做好质检工作后,力争国庆假期对公众正式开放。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