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9-23 17:09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助力文明村湾颜值再提升


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武汉市水务局对口联系东西湖区红星大队三角村,三角村是南水北调的移民新村,村民为支持国家重大项目建设整体搬迁于此,经过十多年的建设,三角村已经是远近闻名的“城市后花园”,获评全国文明村。

市水务局副局长昌先耀到村湾调研时发现,村湾里的绿化带小护栏有些破旧,当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决定协调资金帮助该村全面更新改造,助力美丽乡村的颜值进一步提升,为300多位村民办一件实事。

多年前安装的塑料材质绿化带小护栏经过风吹日晒,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和老化。水务局协助进行更新改造,使用的是户外防腐木,不但更加经久耐用,也更加高档美观。

村湾内整齐划一的双层楼房一排排延伸开去,干净整洁的村湾道路四通八达,树木郁郁葱葱、房前屋后花团锦簇,经过测量、定制加工、安装,总长1.8公里的护栏全部安装到位,让村里的环境越来越美,硬件设施越来越齐全,村民心情也越来越舒畅。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