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10-17 14:10  |  武汉市水务局

市委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卓立率队来我局开展10月份检查督导


1013日上午,市委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卓立率队来我局,围绕我局“三张清单”目标任务,听取汇报,讲评工作,通报情况,分析问题,并深入水务一线工地现场督导,对实践活动及共同缔造活动提出指导意见,推动实践活动及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利全程参加活动并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昌先耀工作汇报,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晓参加活动。

昌先耀全面汇报了我党员干部实践活动推情况。一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下基层实践活动。二是严格落实双报双报告,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四是认真开展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五是结合职能职责,扎实推进专项工作。包括围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扎实开展企业帮扶活动;落实“三个紧盯”,强力推进“十大专项行动”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开展“七类”特殊困难群体结对帮扶;加力推进告知承诺制,优化水务营商环境;严格“三张清单管理,切实提高事项办结率等工作情况

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办公室作为水务系统基层单位代表,接受了本月巡回指导组检查

张卓立对我局实践活动推进情况行了肯定。张卓立指出,民群众对水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水务部门在全市实践活动中承担了很重的责任,有省级重点项目1项,四类攻坚项目1项,市级重点项目3项,项目推进难度大,水务部门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阶段性积极成效。

张卓立要求充分认识实践活动共同缔造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实践活动及共同缔造活动作为党员干部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做到思想上不含糊、行动上不迟缓、责任上不推卸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合本单位实际,系统抓好中央精神,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的学习,及时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力促理论学习深入基层实践,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内生动力。抓实抓好“三张清单”。清单事项要精准,措施具体办理期限要清晰。严格清单销号管理,办结一件销号严禁弄虚作假,确保实事求是力推进项目办理。突出列入级、市级清单事项,定期听取汇报,明确办理目标,严格工作要求,加大组织推进力度,加办理进度,有效提高项目办结率。扎实开展共同缔造各方工作准确理解共同缔造活动与实践活动的内在联系,精准把握共同缔造活动要求,求实办实共同缔造六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把系统内部检查指导作为重要抓手,紧盯问题主动督,结合实情努力办,加大问题解决力度,确保工作实效。七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工作。

郑利表示,将真领会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责任压实、项目落实、成效扎实等方面,强组织领导,加强内部督查,继续努力,靶向发力,切实提高项目办结率,切实将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业、群众可感可知可享的水务作成效

其间,市委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组第五组陈文胜同志前往二次供水项目点实地查看现场检查了我局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下沉社区工作情况。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