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11-10 14:11  |  武汉市水务局

市委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来我局开展11月份例行督导检查


119日上午,市委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副组长杨海松率队调研督导我局“一下三民”和共同缔造活动,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利参加现场督导。

会议听取了我局领导班子成员一下三民和重点办理事项进展全局党员下沉社区服务、疫情防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进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十大专项行动三个紧盯专项行动推落实情况汇报和局属单位堤建中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汉口江滩三阳广场和滨江广场新增儿童设施和健身器材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利向杨海松一行介绍了实践活动自选事项和相关便民惠民措施推进落实情况。

郑利表示,要按照“抓紧抓实”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勤于了解问题、敢于反映问题,善于推动问题解决,加强分类指导和工作创新,切实提升“三张清单”的“解决率”“落实率”,让实践活动变得更加生动活泼、更加惠民利民。

杨海松对我局实践活动及共同缔造活动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力度再加码、措施再靠实,积极为企业、群众办好一批好事实事,深入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二是对标对表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准抓实三张清单”动态管理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严谨务实加强“三张清单销号管理;三是要继续推进共同缔造各方面工作,准确理解共同缔造活动与实践活动的内在联系突显水务特色,求实办实同缔造活动

局一级调研员彭志雄,局机关党委、堤建中心、江滩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