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4-30 09:04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市医保局、武汉碧水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教育实践活动


2022年4月28日,在迎接“五四运动103周年”之际,市水务局联合市医保局、武汉碧水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在光谷青年之家活动中心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教育实践活动,充分交流党建及群团工作先进经验,引导党员和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与会青年代表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参观了智慧党建展厅、青年之家图书角、青年运动中心,学习了五四运动历史教育片,并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纷纷发言。在活动中心,与会青年代表围绕党建、团建一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内容充实有力,传播了正能量,增添了新动力,凝聚了新活力,促进了各单位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团建工作,推动“党建带动团建”有着积极的意义。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定政治信仰、牢记青春使命,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把为民服务的“小我”融入到建功新时代的“大我”中,为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为高标准、高质量的医保工作赓续青春活力。


局计财处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