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4-30 16:04  |  武汉市水务局

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影响处理湖北段二期河道整治环境综合整治工程C-2标新建护坡工程完成分部验收


2022年4月28日上午,在武汉市黄陂区河道堤防工程管理总段武湖分段会议室召开了三峡后续工作长江中下游影响处理湖北段二期河道整治环境综合整治工程C-2标新建护坡工程分部验收会。市水务局堤防处、市水务堤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众江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江河湖建设有限公司(原湖北长江清淤疏浚工程有限公司)、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湖北益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陂区河道堤防工程管理总段等参建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武汉众江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主持,在会上观看了施工单位长江河湖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施工视频和听取了PPT汇报,各参建单位也做了相应汇报,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同意该项目验收。

本次新建护坡武湖柴泊段分部验收为后续单位工程验收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维护了本段河道的河势和堤防安全,进一步提升了防洪能力,为保障武汉的防汛安全做出了贡献。



(市水务堤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