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11-22 16:11  |  武汉电视台

武汉电视台:美好生活共同缔造:相约青山港,共护“最美河湖”


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日前联合冶金街楠姆社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发动社区群众共同参与守护青山港。

11月19日上午,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联合冶金街楠姆社区,在落步嘴闸休闲广场开展“美丽楠姆·共同缔造”护河活动启动仪式。楠姆社区书记谭秀凤带领全体护河队员进行护河宣誓,并向参加护河行动的队员和社区居民发放保洁工具。

由社区居民组成的护河保绿志愿队派出居民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以实际行动参与护河,共创美好环境的热切愿望。

雏鹰护河队队员溪溪:“我家住在青山港旁边,我希望能够通过我们共同的护河行动保护好青山港现在的治理成果和‘最美河湖’的荣誉,让绿水在家门口长流,让我们的家园一直这么美丽。”

青山区水务和湖泊局副局长朱洪涛在现场做动员讲话,表示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充分利用多方联动沟通平台,定期开展清河行动,让居民实现全方位、全流程参与。

2022年3月,青山港在全市“美丽河湖”评选中当选“最美河湖”。冶金街四级调研员王国庆感谢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共同保护水清河畅。

王国庆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没有止境,我们对改善民生的追求也没有止境。要同心同向同行,实现发展成果由群众共同享有,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家园,让人民群众共享优美生活的环境。


(转载自武汉电视台)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