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3-01-19 11:01  |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结对社区共建帮扶暖民心,武汉洪山水务获赠锦旗


“共建帮扶暖民心,党建引领聚合力。”1月16日,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街道紫云府社区书记徐华,专程来到洪山区水务和湖泊局河湖管理所送锦旗,感谢该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志愿服务。

据悉,洪山区水务和湖泊局河湖管理所下沉社区以来,全所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清洁家园、各项宣传、上门慰问等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有效缓解了社区工作量大、人手有限的问题。

在2022年2月至12月,河湖管理所16名党员共计下沉社区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630人次。为切实做到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七一前后,河湖管理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自发捐款,对社区的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

“鲜红的锦旗是对下沉工作的充分肯定,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河湖管理所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作为包保单位,该所将继续尽职尽责,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全面抓好各项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工作。


(转载自极目新闻)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