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0-06-18 16:06  |  武汉市水务局

武汉市水务局关于《中央对我省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第5项问题整改工作的销号公示


一、整改问题

全省1294个长江岸线利用项目中895个未取得水利部门许可,其中561个为无手续的码头和造船项目。涉及到武汉市的项目共223个,其中江岸区21个,江汉区13个,汉阳区12个,武昌区41个,洪山区15个,青山区(化工区)42个,新洲区22个,黄陂区8个,经开区(汉南区)28个,江夏区12个,东湖高新区9个。

二、整改目标

按照《省水利厅关于印发中央对我省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第5项问题整改清单的函》要求,对223个项目进行分类整改,其中拆除取缔类34个,登记备案类163个,补充认证类26个。截止目前,整改工作已按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完成整改工作,省水利厅已分批次赴现场进行了现场复核。

三、整改措施

严格落实省水利厅印发的整改清单要求和时间节点,按照拆除取缔、登记备案、补充论证等进行逐一整改。    

四、整改工作

按照省水利厅的整改要求,武汉市水务局组织各区人民政府完成了拆除取缔项目34个,对拆除后的码头进行了还滩复绿,组织各项目单位、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登记备案项目163个并上报省水利厅,对26个项目进行了补充防洪论证,并按省水利厅批复的论证意见督促项目单位落实了整改要求。

公示期:2020年6月18日—2020年6月24日(7天)                                  

联系人:姚磊;   电话:82770065

                                

                                  武汉市水务局

                                 2020年6月18日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