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7-12 09:07  |  武汉市水务局

江夏区安山街田园综合体先行启动区农村道路提档升级工程占用湖泊批前公示


按照《武汉市湖泊保护条例》关于占用湖泊审批的要求,现将江夏区安山街田园综合体先行启动区工程占用鲁湖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安山街田园综合体先行启动区农村道路提档升级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鲁湖

三、项目申请单位:江夏区人民政府安山街道办事处

四、项目涉湖概况:江夏区安山街田园综合体先行启动区农村道路提档升级工程,在鲁湖蓝线内,需永久和临时占用湖泊水域。

五、项目申报资料:江夏区安山街田园综合体先行启动区农村道路提档升级工程的立项、选址、环评等相关文件资料。

六、拟审批内容:经审查,拟同意安山街田园综合体先行启动区农村道路提档升级工程,永久占用鲁湖蓝线水域内面积约2983平方米,临时占用鲁湖蓝线水域内面积约1932平方米,工程计划至2021年12月完工。

七、公示日期:2021年7月12日-2021年7月21日(10天)

八、公示反映方式: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审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书面向武汉市水务局反映。

传真电话:027-65770121 (传真请注明“占湖公示”字样)

联系地址:信件寄往“武汉市江岸区汉口沿江大道211号武汉市水务局收” (请注明“占湖公示”字样),邮编:430000

为便于核实,反映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局将予以保密。


                                  2021年7月12日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