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4-11 16:04  |  武汉市水务局

武汉市水务局关于举行塔子湖西路加压站至宋家岗加压站输水管道工程建设占用湖泊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水行政许可听证规定》《武汉市湖泊保护条例》等有关规定,武汉市水务局拟对塔子湖西路加压站至宋家岗加压站输水管道工程建设占用汤仁海湖举行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塔子湖西路加压站至宋家岗加压站输水管道工程建设方案。

二、有关听证代表人

塔子湖西路加压站至宋家岗加压站输水管道工程建设占用汤仁海湖具有相关利益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

申请参加听证会,采用电话报名的方式,从即日起至

2022429日前提出,申请时应如实表明自己的姓名、住址、年龄、文化程度、联系方式等,经确认属实后为有效申请,听证代表人一般不超过15人,由听证机关确定。

三、有关旁听市民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有意参加旁听的,请于2022512日前报名,经听证机关确认后,持居民身份证参加旁听。

四、听证会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听证会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传真):027—82734433,027—82714566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特此公告



武汉市水务局

2022411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