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11-08 16:11  |  武汉市水务局

金银湖东部片区排水主通道改造工程建设占用湖泊批前公示


按照《武汉市湖泊保护条例》关于占用湖泊审批的要求,现将金银湖东部片区排水主通道改造工程建设占用墨水湖(东西湖区)、银湖和东银湖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银湖东部片区排水主通道改造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墨水湖(东西湖区)、银湖和东银湖

三、项目申请单位:武汉市东西湖区水务和湖泊局

四、项目涉湖概况:金银湖东部片区排水主通道改造工程,需临时占用湖泊水域。

、拟审批内容:经审查,拟同意金银湖东部片区排水主通道改造工程临时占用墨水湖(东西湖区)、银湖和东银湖湖泊蓝线内水域面积约7660平方,工程计划至20239月完工。

、公示日期:2022118日-20221127日(10天)、公示反映方式: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审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书面向武汉市水务局反映。

传真电话:027-65770121(传真请注明“占湖公示”字样)

联系地址:信件寄往“武汉市江岸区汉口沿江大道211号武汉市水务局” (请注明“占湖公示”字样),邮编:430000

为便于核实,反映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局将予以保密。


2022118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