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1-10 12:01  |  武汉市水务局

非居民用水户年度总量不变计划分配工作指南


根据《武汉市城市节约用水条例》的规定,武汉市非居民用水户实行计划用水管理。非居民用水户用水计划按年下达,按季度分解考核。在每年11月1日至次年1月31日之内,用水户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在下一年度用水计划总量不变的前提下,对下一年季度用水计划进行分解。现将办理流程告知如下:

一.武汉市非居民用水户通过本单位客户代码(自来水水费发票上获取),在武汉市水务局网站(网址:http://swj.wuhan.gov.cn/)查询本单位年度用水计划和用户编码。

二. 武汉市水务局网站“武汉节水-下载专区”下载《武汉市非居民用水户年度总量不变计划分配意见表》并填写相关信息内容,加盖公章,报送武汉市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办公室。

三.武汉市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办公室审核无误后,调整非居民用水户季度用水计划,并在网站上予以公示。


武汉市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办公室地址:汉口建设大道508号

咨询办理电话:

节水一科:83626265,83623195

节水二科:83631238,83631185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