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4-28 09:04  |  武汉市水务局

武汉节水科技馆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正式发布了《关于命名2021-2025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决定》,武汉节水科技馆成功入选。这是继“全国中小学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国家水情教育基地”之后,武汉节水科技馆获得的第三个国家级称号。

武汉节水科技馆作为全国第一个以节水为主题的科技馆,自2011年开馆以来坚持发挥科普教育阵地作用,保证宣传经费投入,年平均开馆时间达250天以上。每年开展各式各样的节水科普宣传活动,包括节水主题班会、节水微课堂、节水科普大讲堂、节水文化进百校等,有的已经形成品牌效应,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

下一步,市节水办将进一步加强水情教育场馆建设、增加水情教育科技含量,打造水情教育活动品牌、探索水情教育形式创新,增强公众水安全水忧患意识,进一步夯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市节水办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