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11-29 09:11  |  武汉市水务局

武汉节水科技馆助力江岸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



武汉节水科技馆鼎力支持江岸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11月16日,中国科协跨省抽查工作组采取线上抽查方式,通过现场连线对湖北省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 (市、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武汉节水科技馆的系列科普活动成为亮点。

在中国科协科普部组织的本次检查中,武汉节水科技馆作为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代表,代表江岸区接受检查组的线上考核。检查组观看了武汉节水科技馆科普示范区创建宣传片后,认真听取江岸区创建工作汇报,对江岸区的科普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武汉节水科技馆是全国第一个以节水为主题的科技馆,自2011年开馆以来坚持发挥科普教育阵地作用,加大科普宣传力度,组织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居民来节水科技馆参观学习,每年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科普宣传活动,包括节水主题班会、节水微课堂、节水科普大讲堂、节水文化进百校、进社区等,打造特色节水科普品牌,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营造了浓厚的节水科普氛围。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