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15-03-20 13:03  | 

武汉市水务局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相关链接:


武汉市水务局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市水务局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包括局本级及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分别是: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湖泊管理局、武汉市水务防汛信息中心、武汉市水务规费征收管理处、武汉市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办公室、武汉市排水泵站管理处、武汉市汤逊湖泵站管理处、武汉市大军山泵站管理处、武汉市水务科学研究院九个单位。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5年部门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 375.37万元,比2013年预算减少32.6万元,下降7%,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30万元,和2014年持平。我局属专业性较强的部门,加强与世界各地在水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学习和借鉴世界先进的治水理念、管理经验,有利于推进我市水务工作管理和水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20.58万元,比2014年预算减少29.85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14年预算减少28万元,主要原因是随着公务用车改革的推进,我局按照市政府要求,严格控制公务用车购置及更新。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20.58万元,比2014年预算减少1.85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局加强了车辆管理。
(三)公务接待费预算27.54万元,比2014年预算减少2.75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支出,切实做到厉行节约。

 

 



 已阅 0  打印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