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1-20 16:01  |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水务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工作推进会


2021年1月19日下午,市水务局副局长程建军组织召开水务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市水科院关于《武汉市水务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汇报,针对工作方案中涉水生态空间对象和水务基础设施划分对象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水务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编制工作是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强化行业管理的必要举措,要抓好时间节点,加强联动协作,同步推进各专项规划,尽快形成初步成果,确保按期完成编制任务。

市水务局督察专员林济东,规建处、污水管理处、水旱灾害防御处、排水管理处、河道堤防处、供用水管理处、水利水保处、湖泊处,市水科院、市水务防汛信息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市水务科学研究院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