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11-05 14:11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政协副主席梁鸣督查武昌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年11月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一行到武昌区开展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梁鸣在听取了武昌区水务和湖泊局水环境治理和保护情况工作汇报后,先后对平湖门水源地、中华路城市阳台、曾家巷堤段、月亮湾城市阳台、武昌江滩五期的水利工程建设、水源地保护、码头搬迁和打击违法采砂等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沿江督察。

梁鸣高度肯定了武昌区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的成绩,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谋深工作思路,以科学方法、系统思维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推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武昌区有关领导,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务和湖泊局、建设局、城管局、规划分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武昌区水务和湖泊局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