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0-12-03 15:12  | 

市水务局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武汉市排水管网建管技术规程》修改意见的公告【已结束】



为促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防治水污染,规范武汉市排水管网的规划、设计、建设、接管及维护等方面各主体的操作过程,完善统一武汉市排水管网建管标准体系,提高我市排水管网建管的水平,使武汉市的排水管网工程设计科学合理,我局依据武汉实际,组织编制了《武汉市排水管网建管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20年12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修改意见或建议,邮箱:swjwsglc@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武汉市水务局污水管理处(邮政编码:430000,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211号)。


附件:

武汉市排水管网建管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docx

《武汉市排水管网建设管理技术规程》公开征集意见反馈情况及采纳情况说明.docx

《武汉市排水管网建设管理技术规程》解读(1).docx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