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1-28 16:01  |  武汉市水务局

长江主轴长江右岸洪山江滩防洪及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杨泗港大桥至白沙洲大桥段)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2022年1月27日上午,市水务堤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长江主轴长江右岸洪山江滩防洪及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杨泗港大桥至白沙洲大桥段)单位工程验收会。

会前各参建单位到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对工程的完成情况、质量、外观给与了充分肯定。会上,现场成立验收小组,分别由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专家组成,工程验收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管理报告的汇报,查阅了各项验收资料,一致通过了该项目的单位工程验收。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验收资料,做好工程质保期间现场维护管理,抓紧推进水保环保专项验收程序,做好项目移交准备工作。

该工程总长3120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现有局部损毁的已建护岸,新建护岸等水上护岸工程水下护岸工程堤外坡护坡更新、堤顶防汛道路改造、堤内景观改造等堤防改造工程绿化、广场、园路等新建滩地景观工程。

该工程是武汉百里长江生态廊道项目的重要部分,通过滩地平整、岸坡整治等工程措施稳定河势,增强防洪能力,确保区域防洪安全,并通过堤防改造、滩地景观工程改善城市环境景观,实现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两江四岸整治规划及长江主轴规划的建设目标。

局堤防处,市水务收费处(质监站),洪山区水务和湖泊局,武汉城市防洪勘测设计院、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赛德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



(市水务堤防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