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5-20 09:05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519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7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达了新时代水务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方式、坚守廉洁底线的共同心声,让与会青年干部深受鼓舞。

郑利局长带领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有志气的新时代水务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把自己的志向与武汉水务的发展紧密结合。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认真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

锐意创新,做立足岗位、有当担的新时代水务青年。要保持学习的习惯,根据岗位需要,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博学不穷、笃行不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及应急处突能力。积极担当,认认真真、善始善终地做好本职工作,在防汛一线、项目攻坚、疫情防控等吃劲岗位和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砺成长,在尽职尽责中绽放青春、收获成功。

严守纪律,做作风正派、有底气的新时代水务青年。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思想和灵魂深处恪守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干事的信念,经受住考验,做出一番成绩。

郑利要求,局机关党委及各级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为局系统青年的成长进步搭建舞台,为共青团事业的健康发展创造环境和条件。局团委要聚焦青年期盼,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多为青年计,多谋青年事,不做青年“官”,多做青年友,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主动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全局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水务事业蓝图绘制新时代更加壮美的青春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湖长制办公室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