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8-31 08:08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8月2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执行常态化疫情预案,紧盯工作重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水务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反复,且连续多日出现新增病例,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加强行业防疫管理,落实防疫措施,加强督导检查。

二是强化行业管理。在建水务工地要强化施工人员实名制管理,加强流动人员管理,特别是临时用工人员管理,严控人员进出工地。参建各方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市江滩办严抓闸口防疫管控,落实入园车辆、游客扫码等措施。供水、污水行业要做好物资准备,为城市运行做好保障。强化对行业管理单位管理要求,对工作不到位的要落实处罚措施。党员志愿者下沉工作要按照对口社区要求,做好工作衔接和任务开展。

三是落实防疫责任。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管控责任,做好人员扫码工作,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做好应对工作。局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要加强督导,局办公室加强统筹调度,机关党委加强检查,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重要信息及时通报。


(局办公室供稿)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