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2-09-14 14:09  |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市水务局关于印发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系列招标示范文本的通知


武公共资源函〔2022〕11号

各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水行政主管部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 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 号)和省、市贯彻落实中央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清单有关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会同市水务局修编了《武汉市水利工程项目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武汉市水利工程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现将有关文件印发给你们。

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我市依据《招标投标法》必须进行招标的政府采购工程项目,采购人应当按照项目类型选用相应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并落实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会同市水务局此前发布的同类型招标文件示范文本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水务局

2022年9月14日


附件:

1.武汉市水利工程项目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pdf

2.武汉市水利工程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示范文本.pdf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