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19-07-12 14:07  |  武汉市水务局

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提升法治水务工作水平


——市水务局组织第二场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专题辅导

 

根据市水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安排,7月2日,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就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进行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祝杰主持。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报告会。

辅导报告由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冯玥教授主讲。冯教授从法治社会的概念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社会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的路径对策等方面,对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进行了全面讲解,冯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生动系统、图文并茂,对深入理解和深刻把握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副局长祝杰强调,法律是治国之重器,法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依托,知法懂法,是增强法治意识的前提和基础。局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法用法力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社会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水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法治水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