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19-07-12 16:07  |  武汉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部署会


79日,市水务局在局机关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部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青就市水务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祝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主题教育五个工作组组长、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局属单位及市水文局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水务局系统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6月13日主题教育工作会以来,市水务局先后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巡回指导组。局党组相继印发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巡回指导组工作方案、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齐头并进、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全面推进的过程中,个别单位还存在方案与实际结合不紧、调研不深入、整改不精细的问题下一步全局将根据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主题教育的四项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工作内容深化各项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见实效。

祝局长强调,全局要做到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家要主动适应形势,无论业务工作再忙,也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做到“两个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就是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清正廉洁作表率”。工作落实要到位,5个工作组,6个巡回指导组各司其职,四项工作要提前布置,同步考虑,信息报送不分周六周日,每周至少报送一次。三是处理好“两个关系”。部门和全局的关系,各部门要全面推进,不能拖了全局的后腿。业务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关系,在18个专项整治中,要将自己摆进去,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抓好全市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武教办发【20196号文文件精神和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工作安排。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