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1-11 10:01  |  武汉市水务局

网友留言(意见建议类 建设管理)智慧城市建设与地下管道机器人​


【留言时间】2021-01-03 17:12:22

【留言内容】您好,我是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STAR实验室的负责人孙英东(本科三年级在读)。我们最近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正在研究城市地下管道机器人方面的项目,希望服务于智慧城市建设,排除地下管网设施建设、巡检、维护等方面的问题。我曾在网上看到武汉市水务局曾主办过“中仪杯”,这个方向我们很感兴趣,所以希望有机会当面咨询、请教。上次我在考试没能收到水务局的反馈电话,非常希望现在可以去水务局了解更多情况,也为武汉市建设出一份力!谢谢,您辛苦了!


【回复单位】市水务局排水管理处

【回复时间】2021-01-06 10:33:16

【回复内容】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地下管道机器人方面的关注!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需进一步了解,可继续联系市水务局排水处027-82773001。


 已阅 0  打印   下载   关闭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