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

2021-01-28  |  武汉市水务局

钮新强院士把脉诊断“双水源”方案研究


2021年1月27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周耕带队到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对接交流,就我市“双水源”方案研究工作向钮新强院士取经问计。

对接交流会上,市水科院详细介绍了武汉市“双水源”供水方案研究初步成果,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了补充汇报。

钮新强院士对武汉市“双水源”方案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备用水源建设是刚性要求,按大武昌、大汉口、大汉阳分片规划建设武汉市“双水源”格局的构想总体合理可行。他提出,要坚持战略思维、长远考虑,继续深化备用水源研究,建议对大汉口片补源方案作进一步优化。

周耕局长对钮新强院士的不吝赐教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继续对武汉水务改革发展给予技术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专家意见对“双水源”供水方案作进一步深化研究。

市水务局副局长祝杰,局办公室、供用水管理处,市水科院以及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市政交通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水务科学研究院供稿)


 已阅 0  打印   关闭